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为:
>>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支书记秦玉平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施芝鸿同志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辅导文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辅导文章从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解读: 一是关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二是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三是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思想上、行动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始终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听取读者的声音,更好的满足读者需求,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发挥图书馆的育人职能,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