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为:
>>
资源荐购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资源荐购是图书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也是读者享受图书馆个性化服务的重要内容。欢迎您推荐希望图书馆购买的书刊或其他资源,我们会根据本馆的收藏原则和经费状况,尽量满足您的要求。
纸质图书荐购:
1.校园网内,读者可通过廊坊师范学院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中的读者荐购模块http://219.243.79.54:8080/opac/推荐图书,有自荐和通过书目选荐两种推荐方式。
2.在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填写读者荐书登记表。
3.通过电话2024950直接向采访人员推荐图书。联系人:王老师,谭老师,孟老师,张老师。
4.通过填写线上的廊坊师范学院图书馆读者荐书登记表荐购图书
荐购处理原则
第一条: 图书馆积极接受读者对馆藏资源的荐购。
第二条: 图书馆将依据资源建设规划,根据年度采选计划和原则、文献购置经费以及馆藏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您的荐购意见。
第三条:对于普通图书,由工作人员在5个工作日内直接通过荐购系统或读者预留的联系方式向荐购者反馈处理结果。
第四条:对于期刊、电子资源的荐购,工作人员会通过读者预留的联系方式尽快反馈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