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为:
>>
图书馆组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馆组织制作建党百年“钉子画”、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党员宣誓活动。
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组拼钉子画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的精神,更展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制作过程中大家边回顾党史,边将钉子一个一个的按在图案上。纷纷表示,要将这种钉钉子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图书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1日上午8点,图书馆全体馆员在205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党总支书籍秦玉平同志带领图书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100周年的历史进程中一步一个脚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