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量:

临近新春佳节,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学校领导韩同银、杨学新、郭洪博、曹庆奎、袁鸿昌、李继林、孙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的老领导、老专家、离休干部和部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学校领导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和家属进行暖心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新成就,倾听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生活困难的人员家中,详细介绍政府部门的救助政策和申请程序。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活动共慰问近90名老同志,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心落到实处、送到家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了学校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