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追寻百年足迹 健步伟大征程”
喜迎110周年校庆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工会广大教职工(会员)
喜迎110周年校庆,鼓励全校教职工(会员)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生活品质,学校工会举办“追寻百年足迹  健步伟大征程”教职工(会员)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会员)。
活动时间
20244月1日00:00430日23:59,共计30天。4月1日下午4:30在学校主校区体育场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各分工会选派10名教职工(会员)代表参加。
活动要求
1参与教职工(会员)每日走路步数达到5000步以上,即可视为每日的达标完成活动累计30
2参与的教职工(会员)331日前,打开微信“运动步数”并登录,每日自动记录步数。操作方法:搜索微信小程序“运动步数”——微信账号登陆不登录小程序无法记录步数,请务必在活动开始前开启登录。
3活动结束后,达标者将个人在活动期间内(4月1日00:00至430日23:59运动统计步数报表截图发送给工会。截图方法:搜索微信小程序“运动步数”——微信账号登陆——我的——我的统计——按上述时间节点截图保存。
4此项活动的运动参与步数只以微信小程序“运动步数”记录为准,其他无效。
5如遇特殊情况,校工会根据具体情况对达标天数进行调整,请关注相关通知。
6、活动结束后,学校工会将为达标人员发放纪念奖。
7、于2024510(周五)下午16:00前上报《健步走活动达标人数汇总表》纸质版至学校工会办公室(明德楼327),电子版同时发送至学校工会邮箱lfsfxygh@126.com
希望各分工会积极动员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会员)广泛参与,在活动开始前就活动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确保教职工(会员)人身财产安全。
联系人:张江丽   电话:2188482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