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业余团体纳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展示教职工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继续充实各团体力量,现进行新一轮招募。报名人员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会员),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和会员,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去年已经报名的队员请不要重复报名。具体团体招募信息如下:
一、“声之韵”教职工合唱团
1、报名条件:合唱团成员应有一定的音乐基础和素养,喜爱文艺、热爱歌唱,有团结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严格遵守训练时间,积极参加合唱团演出活动。
2、排练时间:每周一下午4时30分至6时,
排练地点:老干部活动中心。
3、联系人:张春丹  联系方式:180 3168 8270
二、舞之韵”教工舞蹈队
1、报名条件:舞蹈队成员应具备团结合作持之以恒的精神,能严格遵守学习训练时间,积极参加演出活动,身体健康,无不适宜舞蹈活动的疾病及陈旧性损伤。
2、排练时间:每周六、日下午2时至4时。
排练地点:东院体育馆舞蹈教室。
3、联系人:耿海燕    联系方式:177 1655 7273
三、“曲之韵”教职工管弦乐队
1、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有一定的乐器演奏基础;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讲求团结,善于合作,服从安排,能自觉维护乐队声誉;有较为充足的业余时间,能够保证正常的排练、演出。
2、联系人:张晟      联系方式:186 3397 9389
四、“梦之韵”教职工乒乓球队
1、报名条件:身体健康,热爱乒乓球运动,能够积极参加省市校组织的各项相关活动。
2、训练时间:每周五19:00-21:00,
训练地点:东院体育馆三楼乒乓球室。
3、联系人:杨雁骏  联系方式:135 8264 0027
五、“箭之韵”教职工羽毛球队
1、报名条件:身体健康,热爱羽毛球运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球队组织的内部训练活动和省、市和学校组织的比赛。
2、训练时间:每周六7:00-9:00,
训练地点:爱羽联羽毛球馆。
3、联系人:闫泽宇   联系方式: 159 3160 8988 
六、“速之韵”教职工网球队
1、报名条件:热爱并适合网球运动项目,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积极参与省市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2、训练时间:每周日15:00-17:00,
训练地点:学校网球场。
3、联系人:鲁政道    联系方式:151 0060 5149 
 
 
                                  校工会
                                  2024年4月7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