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东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循环赛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学校19个分工会及老干部代表队共198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拼,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老干部代表队荣获并列第一名,体育学院分工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工会获并列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一队获第三名;机关第三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至第六名。
比赛中,运动员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中运动员充分发挥顽强的拼搏精神,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竞赛氛围浓烈,比赛紧张有序。此次比赛邀请退休职工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发挥了精湛的球技,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观赏性。体育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公正的裁决、敬业的精神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通过比赛,凝聚了人心,强健了体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韩同银教授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并同获奖代表队代表合影留念。(摄影:宋奇伟)
 
工 会
                                             2018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