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各位代表: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河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廊坊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定于2023年5月31日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教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代表团第一召集人通知各位代表于2023年5月31日上午8:20前,到各代表团会议室报到(各代表团名单及会议室分布情况见附件)。
二、大会期间,将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廊坊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工作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科研奖励办法》、《硕士立项建设规划》、《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办法》、《廊坊师范学院章程(修订稿)》。
三、为了保证“教代会”顺利召开,请各位代表所在部门或单位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参加与“教代会”时间相冲突的其他活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向团长提出书面请假报告,并交大会秘书处审核,报学校领导批准。
四、本届“教代会”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以各代表团为单位,分组进行讨论。期间,与会代表发言时间为6分钟左右,并形成书面材料。
五、会议期间,请各位代表按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各次会议,与会人员着正装出席会议(男同志白色衬衣,深色裤子;女同志着正装),遵守会场纪律。

附件1:代表团会议室安排 
附件2:代表名单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