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廊坊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关于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量:

各分工会,各部门、各单位: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凝聚人心,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学校工会和体育学院拟定于6月3日至4日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2023年6月3日至4日;廊坊师范学院东院(一区)体育馆二楼

二、抽签时间与地点

2023年5月18日(周四)上午10时30分(暂定);明德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赛办法

经济与管理学院可选派2支代表队,其它各分工会限报1队。每队限报9人,含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7人,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详见《2023年廊坊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规程》(见附件)。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每场比赛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五局三胜制,每场比赛第15盘为女子单打,第24盘为男子单打,第3盘为混合双打。每名男运动员每场团体比赛只能上场一次,不能兼项混双;每名女运动员每场团体比赛单打只能上场一次,可以兼项混双。比赛采取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用球三星40+乒乓球)

四、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填写《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lfsfxygh@126.com邮箱,并于518(周四)报名抽签时当场提交单位盖章纸质版报名表。联系人:张江丽,电话:2188482。

2、比赛中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如对比赛判罚有异议,必须由领队或教练与裁判、裁判长沟通。

3、各分工会在工会网站自行打印比赛秩序册。

4、各参赛分工会代表队队员必须是本分工会会员,如出现冒名顶替等情况,一经查出取消其分工会比赛资格。

5、有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合进行剧烈运动的会员禁止参加比赛,各分工会比赛期间要注意参赛队员的身体情况,如有不适,要立即停止比赛,及时就医。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廊坊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23年5月5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