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组织工会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竞赛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量:
各分工会,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校园建设,提高依法治校水平,增强广大教职工的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学校工会拟组织开展工会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工(会员)
二、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工会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学习。利用两周时间(4月28日至5月12日),各分工会通过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育部32号令)、《河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廊坊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
第二阶段:答题阶段。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答题。时间为一周,自5月13日起至5月19日结束。
三、奖励办法
1、个人奖励:本次竞赛活动按照参赛人数的15%设奖,竞赛题满分100分,根据所得分数由高到低排名,如分数相等时,按答题时间排名,取答题时间短者奖励。获奖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2、集体奖励:以分工会为单位设优秀组织奖若干,按照参加人员和获奖人员比例评选,比例高的分工会评委优秀组织奖。
四、有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分工会主席要亲自抓,明确专人负责本次竞赛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2、要广大发动,积极参与。各分工会要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尽最大可能的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本次竞赛活动。
附:答题二维码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