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坚信念——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
人事处党史学习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使支部所属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诗学得解渴、学出信仰、学出力量,2021年4月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了以“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专题的第二次党史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苏晓梅同志主持。

会上,苏晓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理论知识。王瑜卿处长以“如何认识共产党”为题做了专题党课教育,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历史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关系、中国共产党与世界的关系五各方面以历史事件、伟人讲话、文献摘要等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历程、丰功伟绩、博大胸怀和历史使命。王瑜卿讲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共产党是组织力量、秩序力量、仁爱力量、共融力量、引领力量的统一,中国历史孕育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创造了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是实事求是、有错必纠、光明磊落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始终肩负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始终站在人民的角度看待世界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历史性课题。
会上,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获益匪浅,学习效果显著。党史学习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人事处党支部将坚持多措并举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