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基于新课标理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分享》专题讲座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主讲人:任艳玲
时间:2022年5月13日19:00 
地点:在线讲座 腾讯会议号701183514
主题内容: 基于新课标理念的单元整体教学设计分享
确立新课标要围绕单元主题,紧贴课程标准,从实际学情出发,在内容上充分覆盖本单元涉及的课时目标。英语教学课时目标是单元目标的有机组成部分,根据单元主题和具体教学内容进行制订,做到可达成、可操作、可检测,从而充分发展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为此,在依据单元目标设计课时目标时,要注重各课时目标之间的关联性和递进性,促使学生有效整合所学的语言知识、文化知识,发展理解和表达能力,最终实现思维品质和文化意识的发展。
主讲人介绍:
任艳玲,2011年12月被评为“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2013年5月,被评为“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2013年8月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2014年3月被授予“河北省特级教师”称号;2013年1月被评为“河北省学科名师”称号;第九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保定市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名师、师德标兵;北市区优秀职工、北市区优秀党员、北市区教学标兵等。第五届全国中学英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全国优质课、论文、教学设计大赛一、二等奖。2013、2014、2015、2016 年作为“河北省特级教师讲学团成员”,到多地讲学,2013、2014、2016 年作为保定市特级教师、学科名师讲学团成员,到 15个县讲学。保定市课程整合课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