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英语学习活动观: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专题讲座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点击数:
主讲人:李亮
时间:2022年5月6日14:30 
地点:在线讲座 腾讯会议号183742842
主题内容: 英语学习活动观: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
基础英语虚拟教研室教研活动:英语学习活动观是发展学生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理念之一,也是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落地的引擎和路径指向。英语学习活动观的实践性也体现了英语学习的工具性。工具性是语言的本质属性,语言学习若缺少了实际的应用或交流就失去了它应有的价值。教师在教学活动设计时要考虑多元互动,师生的互动、生生的互动、学生与文本的互动等等。通过大量的可理解性的输入,让学生有机会输出,让学生体验到用英语交流而产生的愉悦感。
主讲人介绍:
 李亮,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外语课堂评价、外语教师评价素养等。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校各级教研和科研课题多项。发表论文10余篇。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