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校企合作结硕果 应用转型谱新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数:
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廊坊市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学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与的校企合作项目——冬季混凝土施工技术的研究成果,在实际工程应用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感谢。

建筑工程学院主动对接行业需求,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转型发展方向。2021年,在得知廊坊市万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冬季混凝土施工中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时,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多名骨干教师组成冬季混凝土施工技术项目攻关小组,克服了时间紧张、任务复杂等不利因素,经多次与施工企业进行沟通对接,梳理了冬季混凝土施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分析了保温层传热系数计算原理、修正蓄热法公式计算方法等,解决了保温层传热系数的计算工况不够全面的问题。项目研究成果在2021年冬季某建设项目的混凝土施工中得到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
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汇聚了各方的智慧和力量,项目成果的及时反馈,极大地调动了教师融入行业需求的积极性。校企合作的推进,不仅加深了学校与行业的联系,使学校能够更好地对接行业需求,更为建筑工程学院应用转型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后续不断推进应用转型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