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为加强我校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发展,结合校级志愿服务组织工作实际,现将开展2023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换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坚持“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各二级学院团委选拔推荐1名学生作为新一届志愿服务队队长,负责各单位志愿服务队管理和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同时作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接受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 

、推选条件

1.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自觉在实践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热爱志愿服务事业,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工作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严谨,未曾受到校级及以上违规违纪处分,自觉接受同学监督;

4.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高度重视志愿服务队换届纳新工作,选拔思想素质高、学习成绩优秀、乐于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甘于奉献的学生参与到学校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工作中。推荐表电子版10月13发送邮箱Iszqc2019@163.com

 

联系人:杨艳花 2188425

王宏洋 13001823978

 

附件:二级学院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推荐表

 

共青团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27日

 

 

 

 

附件1

xx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推荐表

 

    

 

    

 

 

 

 

 

 

 

    

 

    

 

 

 

 

学院班级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现任职务

 

志愿汇注册志愿者编号

 

 

 

学院团组织意见

 

 

                                                      (盖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