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2023年廊坊师范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级学生组织工作队伍建设,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作用,促进学生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学生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服务全校学生成长成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参聘条件

1、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积极追求进步,品行端正,群众基础好。

2、在校期间,担任校级组织副部长及以上职务、各社团副部长及以上的职务、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干部、二级学院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职务。

3、学习成绩优良,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排名在本班级前30%,本学年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学校意识,乐于奉献学院,肯于服务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务实深入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三、选聘方式

本次学生干部调整纳新坚持“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按照《廊坊师范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

四、竞聘职位

学生团委副书记2名,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校学生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4名(主席团成员中1人兼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1人兼任校青年志愿者学会主席)。

学生社团联合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大学生艺术工作中心: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到梦空间工作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五、竞选流程

    1、通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的方式由各二级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于9156:00前将竞聘表、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证明(辅导员老师审核后进行电子签字)、无挂科无违纪证明(辅导员老师审核后进行电子签字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lfsfxyxxsh@163.com

2、竞聘人员需同时准备演讲稿,每人限时不超过5分钟,面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3、根据面试成绩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党委审定。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干部推荐工作,精心组织,严格考察,切实选拔出高素质的优秀学生干部。

 

附件1:廊坊师范学院校聘团干竞聘报名表

附件2:廊坊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

附件3:廊坊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

附件4: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

附件5: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工作中心主席团竞聘报名表

附件6:廊坊师范学院到梦空间工作中心主席团竞聘报名表

附件7: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竞聘报名表

 

 

共青团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