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被推选为“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   点击数:

20216月,在20192020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荣获“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称号。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带领志愿者用自身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协会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立项17支团队,通过感受民间艺人高超的剪纸技艺等传统文化和参观烈士纪念馆等方式来传承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2021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社会和学校的号召,共有2427名志愿者奔赴疫情前线,收到表扬信679封。

这一荣誉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更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志愿服务质量。让青春闪光,为廊师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