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人事处赴西安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积极抢占人才聚集高地,本着“招聘走出去,人才引进来”的宗旨,人事处于926日、27分别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秋季巡回招聘会

人事处对赴外招聘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根据学校高层次人才需求,设计和印制了新版《高层次人才招聘简章》宣传页。招聘会现场,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展示了学校的历史、特色以及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前来洽谈,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广大高层次人才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一 王敏副处长在现场进行引进人才的政策宣传、讲解

 
(图二 人事处工作人员解答关于我校人才引进的相关问题

在这两招聘会现场,我校共收到了10余博士应聘简历会后通过扫描二维码形式获取了主办单位汇总的上百份博士人才简历包。这两场招聘会作为2019年秋季引才首站,有力推进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有利于尽早实现学校的人才引进目标。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