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人事处赴山西、郑州招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加快建设学校人才队伍,为学校申硕工程提供人才保障,2019年6月22日至25日,人事处长王瑜卿带领工作人员赴山西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工作。
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主要采取了直接深入学校二级学院,与学院负责博士管理的领导、博士研究生辅导员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先后拜访了山西师范大学影视与戏剧学院、传媒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文学院,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商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历史学院、美术学院等二级学院,宣传了我校地域优势、发展优势、待遇优势,发放了招聘简章,建立了手机、微信等联络沟通渠道,并表达了我校对博士人才的渴求。

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广大高层次人才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重要的人才信息基础。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