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人事处赴长沙、天津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学校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积极抢占人才聚集高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按照学校的人才建设规划,人事处4月15日、19日分别赴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推介学校的高层次人才需求,并参加了由中研博硕英才网和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春季招聘会。

人事处对赴外招聘工作做了精心准备,通过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南开大学的就业部门对我校人才引进信息进行了前期宣传。招聘会现场,通过海报展示了校的优势特色以及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前来洽谈

 

(图1 在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招聘现场推介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

招聘会期间,我处积极与参会的高层次人才进行对接洽谈,为前来咨询的应聘者介绍学校发展形势、引才待遇、职称改革情况,共接待各类人才咨询60余人,发放招聘简章近百份,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广大高层次人才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重要的人才信息基础。

 


1 王敏副处长解答关于我校人才引进的相关问题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