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29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行3人来学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洪博出席见面会,综合实验中心、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及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洪博代表学校对教育厅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举措和成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建设和规范管理,希望检查组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全面“把脉问诊”,建言献策,科学指导。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配合检查,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找不足、补短板,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检查组组长杨伯成介绍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基本要求、目的和意义。专家组听取了综合实验中心主任赵京涛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实验室,现场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资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构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部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学校综合实验中心表示,一定会认真梳理检查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整改、逐条落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供稿:综合实验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