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副校长李继林带队赴大厂县签约“校本课程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与大厂县王必屯中心小学合作开发“行走回乡”系列校本课程签约仪式在王必屯小学举行。学校副校长李继林、大厂县副县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大厂县文体局、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校部分师生参加签约仪式。“行走回乡”系列校本课程由以大厂回族自治县独特文化的“区域通用课程”和“王必屯中心小学校本课程”两部分组成,项目为期2年,由学校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全权负责。

李继林在致辞中指出,廊坊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地方高等师范院校,一直以服务基础教育为己任,源源不断地为廊坊市的教育事业输血造材,2019年的新一任领导班子更是把“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列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努力探索服务地方的新形式。而帮助、指导市域内中小学进行校本课程开发,既是这种努力探索的结果,也是2021年度UGS协议的具体操作执行。组建“校本课程开发团队”,并入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轨道,找准基础教育的薄弱环节,进行靶向疗愈,在“双减”背景下,对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意义重大。同时,李继林表达了对大厂县文体局创办特色学校思路的肯定和对王必屯中心小学教学团队职业敏感度和敬业精神的赞赏。

大厂县副县长李建军、大厂县文体局局长王开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校专家团队的诚挚谢意,对项目成功的热烈期盼。仪式上,教育学院书记张继立和王必屯小学校长贾秀芹代表双方签约。(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