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六月,学校集中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贯彻落实河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维护校园正常金融秩序。此项活动由学校财务处牵头,党委宣传部、安全工作处积极参与,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

期间,学校制定了《廊坊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和非法集资风险警示力度,增强师生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学校利用“一网四微”、电子屏等媒介,以图文、短视频等形式,发布相关金融知识、校园贷以及如何依法依规维护合法权益的防非作品十余个,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宣传活动,受众达2万人次。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线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参与人数近万人。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师生对非法集资的真面目及危害性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奠定了基础。(供稿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