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夺取“双胜利”|喜报——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化学2班团支部获评“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王骁老师荣获“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揭晓,化学与材料学院2018级化学2班团支部荣获“河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校团委王骁老师荣获“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化学2班团支部凝聚形成“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学风,秉承“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初心与使命,在各方面积极配合各级团组织工作。该团支部始终做到组织健全、核心作用好,以团支部的全面发展为中心推动班级学风建设。接“天线”,抓思想引领,该支部团员均递交入党申请材料,上级党组织已批准三名中共正式党员和四名中共预备党员;打“擂台”,抓学风建设,该支部团员在多项竞赛中获得良好成绩,累计在SCI、EI等高水平学术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6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三项;建“主轴”,抓支部管理,该支部每个宿舍都有各自的共同成长目标、活动计划,其中在2020-2021学年A27-517宿舍获校级十佳宿舍荣誉称号;擦亮眼,抓防疫工作,该支部团员多次参加当地的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获得抗疫志愿者荣誉证书10人次、感谢信2人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强“要素”,抓第二课堂,该支部多次组织团员参加学校各类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吃“粗粮”,抓社会实践,该支部团员们积极参加“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人获得优秀实践队员称号。

校团委王骁老师在工作中不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获得“2017-2018年度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教师”“河北省‘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冀青之星’”“廊坊市‘五优’担当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围绕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规划和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在改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在新的百年起点,校团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供稿: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