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夺取“双胜利”|学校组织开展《创新方法是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学校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马立做创新方法专题培训。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马立修以《创新方法是创新创业教育的基础》为题进行专题培训。他从创新方法的含义展开讲解,介绍了创新方法中的TRIZ理论,40个创新原理,并就其中的拆出原理、局部特性原理、不对称原理、有效持续作用原理、多孔材料原理、变化材料原理等进行详细阐释。他还围绕创新方法与创业、创新方法与学科专业建设、山东理工大学开展创新方法教学的经验做法、创业思维与创业教育等内容进行分享。培训会后,马老师与我校师生展开线上交流互动,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培训会对于学校创新方法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专业教育结合具有启发性,创新创业导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会收获颇丰,会把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供稿: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