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服务公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质量,人事处遵照国家的法规和政策,依据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人事管理与服务。本着以人为本,管理就是服务的原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践行以下服务公约: 

  1.秉公办事。符合政策规定该办的事,做到快办、办好;不该办的事坚决不办,不徇私情 严格执行有关政策和规定,公平对待每个人,公正处理每件事,不因人而宜,明确办事程序增强透明度。

  2.团结协作。 全体职员团结协作,既要认真履行自身的岗位职责,又要互相帮助,杜绝相互扯皮、推诿现象。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3.尊重他人。礼貌待人,说话和气;对不能办的事情,要做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服工作。

  4.廉洁自律。克已奉公,不得以权谋私,办事不设卡、不刁难。

  5.实事求是。要经常深入各单位,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并客观公正地提供有关资料供学校领导决策和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

  6.勇于担当。坚持原则,勇于承担责任,虚心接受批评,工作中出现过错主动承担责任。

  7.学习创新。坚持学习,善于研究工作,熟练掌握运用各项人事工作政策以及先进的管理手段和方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