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华理工大学来我校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抚州师范学院院长陈平辉一行来我校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学校副校长孙政出席会议,科研处(学科办)、文学院、理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政致辞,感谢东华理工大学对我校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给予的鼎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在更多的领域内开展合作与交流,使两校实现互利共赢。孙政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扩大合作办学、强化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
陈平辉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思路、发展现状及研究生培养情况,赞扬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寄予高度期望。他表示,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可以使两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相互合作、相互促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就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科研处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