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2年度研究生联合培养统计
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学科办字〔2022〕2号
 
二级学院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按照硕士学位立项建设要求全校2022年度研究生培养数据进行统计。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二级学院填写并报送《2022年度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预计统计表模板见附件1
2.2020年以来,有被其他高校、院所确定为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同时提交聘书(或相关文件)扫描件。
3.行政部门、教辅单位人员情况,按学科归属,由相应二级学院负责统计和统一填报。
4.统计数据将作为对各二级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评价和支持的重要依据,务请真实、准确。除第2条要求之外的其他佐证材料暂由各学院自行整理、存档备查。
二、时间安排
请于4月8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材料扫描件PDF版及必要材料打包,发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lfsyxkb@163.com。疫情原因,签字盖章有困难的,请单独联系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袁艳林
联系电话:13920813856、0316-2191102。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331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科研处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