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抗疫促学”考研指导系列讲座第二期
考研调剂的重要性与关键问题分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主 讲 人:张玉新
讲座时间:2022年3月22日(周二)晚7点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会号555688061,密码2022)
讲座背景:
当前正值研究生报考复试与调剂的关键阶段,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主观能动作用,尽量减少疫情给学生学习及考研带来的不利影响,学科办特面向全校师生(尤其是2022考研学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报考复试、调剂线上辅导系列讲座”活动,暨“抗疫促学”考研指导系列讲座。系列讲座共分3期,本期为第二期。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入会时请备注学院、专业和姓名,以便交流互动。
内容提要:
1考研调剂的重要性;
2考研调剂政策解读;
3如何获取调剂信息并正确填报;
4、院校招生信息和调剂录取优惠政策(以沈阳化工大学为例)
主讲人介绍:
张玉新,女,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从事研究生招生工作14年,招生人数逐年增加,目前每年招生人数过千人,在校研究生数量近3000人。个人多次被评为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辽宁省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科研处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