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抗疫促学”考研指导系列讲座第一期
当前背景下的考研形势分析与复试准备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主 讲 人:翟利学
讲座时间:2022年3月19日(周六)晚7点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会号613215009,密码2022)
讲座背景:
当前正值研究生报考复试与调剂的关键阶段,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主观能动作用,尽量减少疫情给学生学习及考研带来的不利影响,学科办特面向全校师生(尤其是2022考研学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报考复试、调剂线上辅导系列讲座”活动,暨“抗疫促学”考研指导系列讲座。系列讲座共分3期,本期为第一期。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入会时请备注学院、专业和姓名,以便交流互动。
内容提要:
1、考研形势分析
2、复试及其重要性
3、复试之前该如何准备
4、复试过程中注意的问题
主讲人介绍:
翟利学,男,理学博士,副研究员,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招生及学科学位点建设工作,具有丰富的研究生报考、招生经验。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各1项,发表SCI论文10余篇。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科研处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