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学校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储备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
冬奥会储备志愿者实践演练启动大会暨志愿服务廊坊5·18经洽会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   点击数:

512日下午,学校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储备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冬奥会储备志愿者实践演练启动大会暨志愿服务廊坊5·18经洽会出征仪式。学校副校长赵学良、共青团廊坊市委副书记刘娜出席大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学良分别为学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服务队、廊坊5·18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做动员讲话。赵学良表示,学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的成立是执行好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效举措,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充分发挥团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志愿者的作用,打造一支最有执行力、最有战斗力、最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团队,以服务廊坊5·18经洽会为契机,全面检验,全方位锻炼储备志愿者,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赵学良要求,志愿者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开展工作;要提升服务能力,在实践中找差距明方向;要发扬优良传统,高质量完成使命任务。

 

会上,共青团廊坊市委副书记刘娜为冬奥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授团旗,校团委书记杨艳花宣读关于批准成立廊坊师范学院北京2022年冬奥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的决定及团支部指导教师和委员会成员名单,团支部书记李硕带领志愿者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