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学校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   点击数:

57日,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学府礼堂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杨艳花出席,150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14名参赛选手各显其能,深情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地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真诚地抒发了内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经过评委评分,传媒系李悦获得一等奖,传媒系胡顺雨、传媒系李志慧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张晓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金天、理学院李龑格获得三等奖,教育学院朱海迪、音乐学院刘莹双、传媒系许家铭、教育学院郭泽萱、教育学院朱晴晴、教育学院李佳薪、传媒系程文萱、生命科学学院牛文博获得优秀奖。

 

传媒系李悦


传媒系李志慧


教育学院郭泽萱


音乐学院刘莹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金天

比赛中,选手们深情真挚的演讲,何团喜老师指挥的百徵合唱团献上的《不忘初心》,杨钰莹老师指导的百人合诵献上的《永远跟党走》,充分彰显了广大青年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意识,激发了党史学习热潮,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激励新时代青年学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