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坚信念——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
人事处党史学习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7日下午,人事处全体共产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支部书记苏晓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会议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践行着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

宣誓前,支部委员宫小松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题做了专题党课教育,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艰辛过程、初心使命和伟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鼓舞人心,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本职工作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通过学习教育激发的强劲力量有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人事处工作迈向更高新台阶。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