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人事处赴保定、北京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尽早实现学校研究制定的人才引进指标,人事处近日参加了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七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和中研博硕英才网主办的2019年全国第二场博士、博士后、海归人才暨高级人才专场招聘会。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是集中宣传展示我校招才引智政策、发展战略和发展环境的重要契机和有效载体。在招聘期间,我处充分利用纸媒、网媒、宣传册、展板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我校招才引智政策的宣传推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得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了解到了我校的人才需求。


                                                                 人事处工作人员解答关于我校人才引进的相关问题

在这两次招聘会期间,我校共收到了近40份硕博应聘简历,其中博士20余份,大大推进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为2019年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