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组到我处进行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发布人:人事处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教务处副处长卢艳红带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组到我处就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
王瑜卿处长代表我处向评估小组作了专题汇报。
检查组专家分别就我处师资队伍的数量与结构、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教师的发展与服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列职称量化指标体系等方面等进行了评估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专家对我处各方面的迎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材料准备上、每个要素观测点说明、支撑材料、佐证材料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意见,为我处进一步推进迎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88211 传真:0316-2112462 Email:lftcadm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