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期刊部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八点半,期刊部主任彭丽华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期刊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及相关会议精神。
按照学校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彭丽华主任进一步强调了目前学校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3月8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后,期刊部结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对期刊部下一步的防疫工作和常规工作做出部署。第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成立以期刊部主任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编辑部主任切实负起责任,掌握编辑部职工目前状况、健康码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等。第二,明确要求、落实到位。要及时排查本部门职工的行动轨迹,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第三,一手抓牢防疫,一手抓实常规工作。按照市、学校安排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居家办公期间要做好常规工作。办公室要按时报送日常报表,各编辑部要坚持做好筛选、初审、查重、送审、编校稿件等工作,整理2021年度社会效益考核评价材料等工作。
最后,彭丽华主任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社区的有关部署,把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二是克服困难,完成部门常规工作;三是严格工作制度,做好留存送审记录和审稿记录。线上会议中,期刊部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认真完成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