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期刊部党支部进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期刊部党支部进行了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进主持,期刊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1月1日出版的今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1月11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廊坊师范学院学报(社科版)执行编辑金久红、行政秘书陈志新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主旋律和民族文化,积极传播科学知识与技术,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出版方针,坚持政治第一的原则,严把稿件的政治关、质量关、学术观。
王进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深入理解把握党的理论和实践内涵,在筑牢思想政治阵地的同时,还要利用期刊阵地,发挥好期刊的宣传作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刊物发展,确保刊物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期刊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