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廊坊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1)”—河北省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5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国培计划(2021)”河北省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落下了帷幕。廊坊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云涛书记、王立升院长、国培项目首席专家李士萍教授、授课专家代表傅丽洁园长出席了结业典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继续教育学院王立升院长从视频观看时长、提交成果数等方面对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并宣读本次培训中表现突出的梁月、刘威、甄仙天、李筱霞等三十名优秀学员名单。

接着,梁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梁月老师回顾自身参训经历,表示通过国培学习到了专家们的优秀经验,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收获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是职业发展道路上的一次成长。

授课专家傅立洁园长代表授课专家团队发言。傅老师谈到,虽然疫情阻隔了专家和学员的面对面交流,也不能使学员实地进园参观,但有舍必有得,学员能够用有限时间了解更多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王云涛书记致辞。王书记对本次国培计划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谈到本次培训呈现出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小组准备充分、专家团队精心设计课程、参训学员学习认真等特点,学员们在这20天集中培训中均学有所成,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所学所讲落实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发挥出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97390  传真:0316-2197360  Email:lfsfxyjx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