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河北省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河北省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因为疫情原因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庆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云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立升、首席专家李士萍教授以及来自河北省各地的300名市级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曹庆奎在开班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

 
 曹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国培计划”承办历史,表达了我校对圆满完成此次国培任务的信心。曹书记指出,“国培”项目是全国最高端的教师培训项目,是广大教师专业化成长的优质平台,对于促进教育及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国培项目,在认真细致地进行项目前期调研基础上,对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安排进行多次论证和优化,最终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培训方案。曹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及要求:潜心钻研,主动思考;积极交流,共同提高;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开班典礼上,王立升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此次培训对于提升河北省幼儿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性,也向参加本次国培的学员提出具体的培训要求。开班仪式结尾,王院长祝愿参训学员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97390  传真:0316-2197360  Email:lfsfxyjx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