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成功中标2021年度河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日前,我校参与了2021年度河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河北省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的竞标,凭借良好的学校声誉及卓越、科学的项目方案顺利中标。经过上级部门的严格审核目前已确定我校为2021年度河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承培单位。
 据悉,2021年度河北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将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培训对象为石家庄、保定、廊坊、定州、辛集市级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人数300人,集中培训20天。本次招标参与的供应商均具备不俗实力,竞争异常激烈。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在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项目组成员对招标文件需求进行详细研读分析,从确定投标意向到编制投标相关资料和确定项目方案再到招标会上竞争性磋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成功中标。
 我校将严格按照“国培计划”项目要求,按照安全、高质量的目标做好本次国培工作,树立廊坊师范学院教师国培的优质品牌。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97390  传真:0316-2197360  Email:lfsfxyjx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