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廊坊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贫困县地区中小学特岗教师培训和乡村中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23日,“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贫困县地区中小学特岗教师培训和乡村中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在我校图书馆圆满落下了帷幕。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庆奎出席了结业典礼,国培项目首席专家李静教授和刘桂娥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志国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王立升院长在结业典礼上对本次国培计划项目的整个执行过程进行了汇报总结。王院长谈到,本次培训呈现出学校重视、准备充分、课程设置丰富实用、培训方式新颖多样、专家层次水平高、讲座精彩纷呈、学员们态度认真等特点,学员们在这10天集中培训中均学有所成,希望全体学员将所学所讲落实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

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学习心得。

曹书记为本次培训评选出的优秀学员颁奖,并与12名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97390  传真:0316-2197360  Email:lfsfxyjx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