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国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曹庆奎深入国培项目,就参训学员的生活情况到现场进行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云涛、副院长周志国对本次国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过程中,曹庆奎副书记与学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参训学员的用餐情况。学员乐于接受这种自助餐形式,按需选择、荤素搭配、食材新鲜、菜品较为丰富,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

 曹书记强调一定要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尽可能菜品丰富,照顾到大多数参训学员的口味,以保障国培项目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电话:0316-2197390  传真:0316-2197360  Email:lfsfxyjx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