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链接
我校教师应邀到廊坊市第二实验小学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点击数:
 今年9月11日至17日是我国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普周的宣传主题是“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为了普及语言文字知识,9月8日下午,我校文学院教师张爱萍应邀到廊坊市第二实验小学,为一年级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汉字入门讲座。

张老师通过讲解简单的象形文字,让学生通过画画的方式,了解汉字的奥秘,加深对汉字的认识和理解,感受汉字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讲座过程中,孩子们聚精会神,并一一画出所学到的汉字,表现出对汉字产生的浓厚的兴趣,围在张老师周围让老师对自己的作品做出评价。

本次汉字知识讲座活动,有助于孩子们形成热爱祖国语言文字和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观,更好地学习汉字,使用汉字。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