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专栏 
关于征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教字【20243号)文件要求,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工作已经完成,现开展教材征订工作。各二级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组织学生征订教材,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征订

各年级本专科生依据个人意愿,在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平台www.aijiaocai.com订购相应教材。各二级学院要及时组织学生务必在130日前完成订购,订购结束后,导出《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统计表》(以实际导出数据为准)。

系统操作流程:使用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订购课程教材,登陆网址为:www.aijiaocai.com。输入廊坊师范学院,输入学号,初始化密码为Aijiaocai123(区分大小写),选择进入采选系统选项。初次登录,请及时更改密码,并绑定手机号,以方便日后登录。登录账号后,按照《学生选书使用说明》进行教材订购操作。

二、工作要求

1. 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严格审核把关,认真核实学生订购详情,尤其是学籍异动学生教材订购情况,不能出现错订、漏订、重订等一系列问题,如发生此类问题,要及时与教材供应商沟通。各二级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材征订工作,逾期将不能保障供应。如因未按时完成征订工作或出现工作失误影响教学,由各单位自行承担责任,按《廊坊师范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有关条款处理。

2.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学校同意,不得私自为学生订购任何教材。一经发现违规订购教材,将追究相关人员教学事故责任。

3. 关于全国大中专教材网络采选系统的登录、使用方法及相关问题,可反馈给本单位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在廊坊师范学院教材征订群内与技术人员沟通。

4.系统导出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统计表》,经二级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用A4纸打印后于 131日前报到教材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63995700@qq.com

5.对于订购不到的教材,教务处于两周后将信息以通知形式反馈至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填写《教材预订替换登记表》并加盖公章,于接到通知后一周内完成再次报送。

附件:

1. 学生选书使用说明

2. 教材预订替换登记表



附件1:附件1 学生选书使用说明

附件2:附件2 教材预订替换登记表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