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专栏 
关于2022年上半年教师教资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按照廊坊市考试院相关要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将于514日至15日进行。

1.根据廊坊市教育考试院通知,原廊坊市第十七小学考点的考生到廊坊市第四中学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和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间不变。

2.考生须严格遵守《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和廊坊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否则将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3.因疫情防控要求、区域防控或交通管制等原因,部分考生无法正常参加面试。特别提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廊坊域外行程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14日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3日早上7:30-8:3015日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4日早上7:30-8:30到校医院(建筑工程学院南侧平房)进行核酸检测。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检测。电子版检测报告当天发各学院。考生面试返校后分别于16日、18日早7:00-8:00到校医院进行2次核酸检测。

5.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面试所需各项防疫材料和证件等。

6.目前在校内的考生,学校统一安排车辆定点接送,上车地点为学校正门西侧(经管楼喷泉前)。请各位考生在发车前15分钟到上车地点进行体温检测、等候乘车。发车时间见《校内考生教资面试乘车安排表》。

7.校内集体乘车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填写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并于乘车时交带队教师查看;提前填写《教师资格证面试承诺书》交所在学院存档。

8.外出参加面试学生必须严格按照要求点对点乘车,佩戴口罩,保持间隔,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带队老师的管理。面试结束后,立即返回车内,不得在外逗留。

9.学生如有感冒、发烧等情况需提前告知带队老师。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附件:教师面试相关材料 

  

 

教务处

2022512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