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专栏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2020]教字第40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校决定开展教学评教工作。为切实做好教学评教的各项工作,保证评教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对象及范围
本学期承担我校全日制本、专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教师,覆盖范围为我校全日制本(含专接本学生)、专科学生。
二、评教时间
    12月16日-12月25
三、评教类型、方式及权重
评教类型为四方评教:即学生评教(占比85%)、教师同行评教(占比5%)、教学管理人员评教(占比5%)和督导评教(占比5%)。本次评教采用手机端或电脑端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网上评教的方式完成,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本学期评教完成后,数据冻结,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评教数据合并,两学期评教结果(占比95%)以及本学年度相关教学业绩(占比5%)综合评选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
 四、评教的组织及要求
1. 本学期评教由教务处牵头组织,主要负责方案的制定、相关信息准备、组织协调、数据统计等工作。
2.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评教工作,成立由院长(主任)任组长,教学院长(副主任)任副组长,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等为成员的教学评教领导小组,做好本单位教学评教的宣传及组织工作,确保本单位教师不漏评。
3. 各教学单位应认真核对本部门课程信息,根据本学期授课的实际情况,核实每门课程的任课教师,确认对应课程班级、学生是否正确,如有问题及时更正(确保信息准确)。
4. 因服务器限制,请各学院安排学生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评教(见附件5)。
 
                                                                      教务处
                                                                                                                                                                                           2020年12月15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