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2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学校第五届教学督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荣宁处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她要求,一要各教学单位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认真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增强底线意识,做好质量保障闭环建设;二要吃透审核评估标准,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建立“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三要准确把握“两性一度”内涵,加强过程性考核,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侯晓强副处长对应用型示范专业、名师工作坊、课程思政“五个一”工程、基层教学组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通报,同时对教学历的编制、期中教学检查、状态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侯晓强副处长结合八个一级指标点重点阐述了认证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他强调二级学院在日常工作中要对标对表做好持续改进,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持续改进材料和整改报告,从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胡永鹏副处长对过程性考核、考试工作、学籍学位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二级学院要按照“两性一度”要求严格审核试题命制,加强学生学业日常考核,严肃学风学纪建设。

 

教务处

2023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