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杨学新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院长、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杨学新强调,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来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杨学新要求,一要巩固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做到有为才能有位,继续做好应用转型发展、师范专业认证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三件大事。二要积极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高等教育新政策,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相结合,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抓好产学研合作。三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做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名师工作室建设。四要抓好质量提升,巩固学校传统优势,凸显师范性、区域性、综合性的特色,抓好引领和示范,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五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注重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育情怀的培养。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审核评估、转型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育评价、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培训、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