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部署期初督导工作任务。教务处领导、学校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相关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荣宁主持会议。

会上,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完善本科教育教学督导体系,落实督导工作责任,教务处就《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向督导征求意见。教务处副处长侯晓强部署期初教学检查具体督导任务和注意事项。教务处处长荣宁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内容做简要培训。

荣宁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质量建设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刚成立,学习任务艰巨,要尽快熟悉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相关培训内容,本学期将通过随堂听课、专项检查等形式对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巡视检查和评估指导,在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