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廊坊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24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3年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张增良副校长出席会议。廊坊师范学院第五届教学督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院长副主任、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增良副校长首先祝贺第五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要求教学督导发挥专业能力,克服苦难,坚持原则,起到“督教、督学、督管”的作用,持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对于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特点是“多”“重”,并提出三个“强化”,要求各二级学院强化本科教学主体地位、强化招生宣传工作、强化日常教学工作,聚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应用型转型发展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教务处领导总结了2023年暑期主要工作内容和第四届督导委员会对学校教学工作的贡献,对第五届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审核评估、期初教学检查、教学运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考试、学籍学位、招生宣传、教师培训、语言文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